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本地典型 > 正文

彭群浩荣获“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称号

时间:2020-09-15 08:57:1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昨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淮阳中学教师彭群浩荣获“出彩河南人” 2020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今年38岁的彭群浩是淮阳中学一名教师。2007年,他大学毕业后,怀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来到淮阳中学教书,从此,他立下志向,献身教育事业。工作中,他坚持做到教书和立德树人相统一,爱生如子,以身示范。他用爱心、耐心、细心、 热心和恒心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尊重和爱戴。

在彭群浩担任高三班主任工作7年的时间里,300多名学生先后考入二本院校, 近70人考入了重点大学。他几乎每个月都会拿出部分工资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经常多做两个人的饭,为父母在外打工的学生加餐;他在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时,发现班里一名父母去世的孩子被子发霉,就悄悄拿来自家崭新的棉被和被罩送给学生。

彭群浩先后获得河南优秀教师,周口最美教师,淮阳区道德模范、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