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本地典型 > 正文

周口籍小伙儿张亚东荣获“出彩河南人”最美大学生称号

时间:2022-10-17 10:06:0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或坚守,或奉献,或向善,或自强……哪一种选择才是青春最美的模样?10月14日下午,“出彩河南人”第五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暨“青春的选择”主题思政课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全省50万大中小学师生线上同步收看学习。周口籍小伙儿张亚东荣获“出彩河南人”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今年23岁的周口小伙儿张亚东,目前是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2019级学生。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上网课时,他利用课余时间在自家菜地开启了筹备已久的“微建世界”的建设工程。铁路、隧道、大桥、高铁……一个个造型逼真的模型让人眼前一亮。他拍摄微建视频发布到媒体作科普宣传,得到全球60多亿人次点击观看,被网友誉为“菜地里的基建狂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六部门共同主办,活动共计表彰10名最美大学生、10名最美大学生优秀奖获得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