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外地典型 > 正文

刘岩松同志先进事迹在我市各行业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9-08-21 13:42:22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微信截图_20190821134526.jpg

近段时间,市审计局优秀共产党员刘岩松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我市各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刘岩松同志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刘岩松是市审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作为一名80后审计干部, 15年来他凭着对审计事业的无限热爱和专注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的书写着审计事业的光荣与梦想。今年6月份,年仅三十六岁的刘岩松由于长期忘我工作,积劳成疾,不幸因公殉职,他用火热的青春和澎湃的激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截图_20190821134539.jpg

市博物馆副馆长穆乐表示:“他无私奉献,勤勉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作为一名文博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刘岩松同志为模范标杆,忠诚履职、奋勇拼搏,为实现“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为文博事业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190821134552.jpg

武警河南总队周口支队战士杨晨表示:“他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我们应该学习他这种精神,坚守职责,为周口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190821134606.jpg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郝飞表示:“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学习刘岩松身上的几个闪光点,首先就是他刻苦钻研业务的能力,刘岩松从一个审计的门外汉到业务骨干,源于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这种认真劲,这也是我们每个人干好工作的基础,其次,我觉得应该学习他的认真精神,作为党的干部,我们每个人都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这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出发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