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西华举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时间:2017-09-05 10:36:3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29日上午,西华县举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喜迎十九大”书画展。林鸿嘉、程维峥、郭峰、胡军华、陈秉生、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张翠霞、毛茹、唐金华、宋厂院等县领导,各乡镇办、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了书画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军华主持书画展开幕式。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在讲话中说,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县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一次学习交流、欣赏艺术的机会,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大家进一步拓宽创新思路,创新艺术形式,创造出更加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精品佳作,更好的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充分享受到西华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西华日新月异的变化,鉴赏丰富多彩的艺术大餐。

县委书记林鸿嘉宣布西华县“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开幕,并与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全县各界书画爱好者作品130余幅,活动主题突出,旗帜鲜明,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热情,凝聚了建设幸福美好新西华的强大正能量,营造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文化氛围。

(张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