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西华县举办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09-05 11:15: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自7月19日起,为期3天的西华县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纪检监察宣教基地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是为即将开展的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的巡前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涛就如何举办好这次培训班及做好今后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举办培训班是适应政治巡察新形势的需要,是提高政治巡察业务水平的需要,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历史站位的需要,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政治定位的需要。二要把握重点,抓好关键,坚定不移的做好政治巡察工作。要通过突出程序规范,让每一轮巡察成为党性教育的过程,聚焦重点问题,让每一轮巡察成为加强纪律建设的过程;创新方式方法,让每一轮巡察成为整改落实的过程。三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努力提高政治巡察工作能力。要引导巡察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业务培训与“讲守做”活动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巡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理论业务水平,以培训促活动深化、以活动促培训实效,切实做到活动、培训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巡察干部队伍。

李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学思践悟,真正通过学习提高能力、增强本领、学以致用;要用勤学善思、求实悟本的风貌,展示全县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本领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军华主持开班典礼。

(张猛 谷祥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