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西华县委统战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7-09-05 11:19:4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近日,西华县委统战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围绕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用学习焕发的激情认真做好统战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晓伟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学开始,以做为终,学靠自觉坚持,做靠自觉践行。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加快西华发展凝聚强大力量、提供广泛支持。

张晓伟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增强核心意识,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统一战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定位意识,为党委决策部署服务。

会议还就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就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党组织活动和党员组织生活提出明确要求。

(张猛 杜林)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