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加强党建 全力打造地税铁军

时间:2017-09-05 11:20:47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近年来,市地税局机关党委全面加强基层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全市地税工作的开展。

25-1.jpg

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下设12个党支部,现有党员222名,其中在职党员197人,离退休党员25人。市地税局机关党委着力加强各项机制建设,形成了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措施到位、保障机制落实、工作运行顺畅的良好格局。

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明良说:“我们及时按照领导分工由原来的9个支部设为12个支部。同时,协助市局党组指导全系统10个县市区局全部建立机关党委或党总支,75个税源管理分局、11个纳服分局、9个风险管理分局、10个稽查分局全部建立了党支部,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对税务分居的全覆盖、党支部对党员的全覆盖。”

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抓手,先后组织了全员读书、业务讲座、业务考试、知识更新等多项活动。结合工作岗位,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参加更新知识培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

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分局科员李鹏飞说:“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我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内涵和实质,在工作中,我会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市地税局把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成效显著,先后被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卫生先进单位”,被授予“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政风行风评议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

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伟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发挥好机关党委的带动引领作用,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重点工作,抓常规教育,促进地税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确保完成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服务我市决胜全民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