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开发区强化党性教育增活力

时间:2017-09-05 11:24: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今年以来,开发区通过创新学习载体,突出实践提升,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带头讲党课,带头当标杆,做表率,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创新载体,注重实效。该区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和分小组召开专题学习活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委重要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增强党性观念、提升思想觉悟。同时开展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活动,提升学习的实效性。

突出实践,树立典型。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开发区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志愿服务行动、“全国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今年4月份,开发区被周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

(王慧 李仲达)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