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川汇区召开“两新”组织脱贫攻坚现场会

时间:2017-09-05 11:38: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夏日炎炎四方药业暖气融融:公司干部群众以昂阳的士气,饱满的热情接待着与会代表。

30-1.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年致欢迎词)

7月20日上午,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现场会在四方药业集团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年致词:“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是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全区非公企业开展“党旗领航促脱贫”主题活动,有助于增强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开拓发展空间,有助于凝聚全社会共推扶贫的强大合力意义深远,大有作为”。

现场会前与会的近百名代表参观厂区及党组织活动阵地。

区委领导组织部长许四军,区委常委刘娟,副部长刘丽,分别对四方药业集团公司的以党建促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