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郸城县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实效

时间:2017-09-05 15:40:2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郸城县委统战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要求,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确保学习教育落在实处、效果明显。

郸城县委统战部突出学习教育,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做到真学深学、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一战线的强大动力。同时,利用县委统战部网站、公开栏等载体,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使“两学一做”人人知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郸城县委统战部认真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统一战线成员中更好地展示共产党人的优良风貌和时代精神。同时,深入基层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现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他们正确分析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并组织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脱贫活动。

郸城县委统战部致力于营造忠诚于党、忠诚于统战事业的统一战线工作部,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为团结、民主、温暖、守纪的“党外人士之家”,使统战干部成为政治上坚定、精神上振奋、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的“党外人士之友”,做到与党外人士交往说得上话、对得上路,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

(卢好亮 张瑞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