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西华县召开“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05 15:44:3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7月31日上午,西华县“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领导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郭峰、高潮、胡军华、陈秉生、李涛、郝清俊、王献超、张晓伟、王卫东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传达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实施意见》。

县委书记林鸿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有效平台。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最近干部调整后一次更大范围的集体谈话会、廉政教育会,更是凝神聚力,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冲刺全面目标任务的推进会。动员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新的岗位上争当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标兵与标杆,在全市各项工作中,争先上位、争创一流,争创第一。

林鸿嘉指出,县委要尽最大可能为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干部创造晋升机会;尽最大努力让更多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干部在西华发展中得到摔打锻炼;尽最大限度地培养西华发展的内生动力,确实激活干部队伍建设这潭希望希望之水,为深入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造势破题。

林鸿嘉指出,讲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最高品质,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操守底线,做标杆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各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基本遵循,始终保持向党看齐的政治姿态。

林鸿嘉要求,要扎实搞好动员部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统筹兼顾。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沿着县委确定的创新发展之路砥砺前行。要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西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让决胜全面小康、西华创新发展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张猛 常军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