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扶沟县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时间:2017-09-05 15:53:0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扶沟县审计局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制定了党组成员、党小组长和各股(室)负责人,每星期五下午轮流上专题党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制度,进一步统一了全局职工认识,掀起争做合格党员、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民审计的热潮。

该局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法律法规,不断规范、完善和探索审计管理模式,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业务技术能力和审计业务素质水平,真正实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审计的宗旨。

该局在“做上”下大功夫,持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树立审计信仰,恪守审计职业良知,加强修身律己。勇于担当,通过不懈努力,保持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为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该局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解决问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基本目标,充分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李凤霞 韦纯忠)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