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扶沟县城关镇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08 10:46:5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近日,扶沟县城关镇党委利用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时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镇政府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居委会村级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进一步统一了全党思想,凝聚了共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实际工作,积极推动讲话精神有效落实。

镇党委书记万群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推动目标管理、招商引资等工作更快更好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为“五个扶沟”建设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姜卓民)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