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川汇区举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时间:2017-09-08 10:47:5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2.jpg

8月16日,川汇区组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来往区直单位的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各办事处副书记,区直各单位组工副职,干部职工代表,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和抢答两项内容,整个竞赛过程紧张激烈,抢答回合争先恐后,必答环节严肃认真。大家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进争先、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全区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熟练掌握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党建促脱贫,以脱贫促发展,以发展促民生,形成“人人知晓脱贫知识、人人掌握扶贫政策、人人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格局。

(王龙)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