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9-08 10:50:3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4.jpg

8月23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就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摆向阳指出,要持续深化认识,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聚焦重点关键,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举措。要严管理、重激励,加强贫困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抓保障、强堡垒,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村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抓管理、重服务,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作用。要聚人才、提素质,强化脱贫攻坚智力支撑。

摆向阳强调,要突出求实求效,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一要压实责任,抓好第一书记选派管理和组织部门分包联系点脱贫攻坚等直接责任,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二要强化统筹,发挥组织的资源配置和整合作用,将人财物向基层一线倾斜,做到责任、资金、项目捆绑,形成面上帮县、重点促乡、点上驻村的帮扶格局。三是要探索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效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抓党建促脱贫新路子。四要狠抓落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在精准落实上下真功,加强督导指导,防止大而化之。

(普淑娟 张莉莉)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