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守做”主题演讲决赛举行

时间:2017-09-08 10:52:4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8月23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决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从7月份开始,分为县(市、区)初赛、市级决赛两个阶段,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20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经过40场次的比赛,最终产生16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扶沟县纪委宣传部的参赛选手鲁宁杰同志获得一等奖,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的参赛选手张森贺同志、西华县田口乡纪委的参赛选手张淮西同志获得二等奖,其他13位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或优秀奖。

王富兴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纪委的统一组织下,各县(市、区)纪委、市直单位纪检组对此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16名选手紧扣“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这一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结合自身所思所悟,谈体会、讲认识,以朴实流畅的语言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周口纪检监察干部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坚守底线、廉洁自律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深入开展,王富兴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升华。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开展好“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上级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目的是让我们自警、自励、自爱,受警醒、不犯错。要做到讲忠诚始终如一,守纪律敬终如初,做标杆一以贯之。二要重持续重实效开展好下一阶段活动。开展好“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基础在学,重点在改,关键在促,目标在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抓好学习教育,深化问题查摆,注重搞好结合,强化整改提高,持续把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吴继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