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西华县委政法委开展“讲守做”暨“四项治理”活动

时间:2017-09-22 10:39: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西华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深入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暨“四项治理”活动,两个多月来,全县政法机关深入群众2782人(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8767件,收到锦旗、表扬信57面(封)。

突出政法工作找亮点。县委政法委要求政法各单位在活动中要突出政法工作亮点,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同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四项治理”活动结合起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

立足实际讲忠诚。西华县委政法委要求政法干警除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国家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忠诚之外,还要做到对法律绝对忠诚。

结合岗位守纪律。要求政法干警除了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纪律”外,还要遵守中央政法委、最高法、最高检等对政法干警的纪律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

找准定位树标杆。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在全面从严治党、踏实工作、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群众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蔡光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