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决赛昨日举行

时间:2017-09-22 11:08: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7.jpg

9月15日下午,周口市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上线仪式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决赛,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领导现场观看比赛,并共同启动周口市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上线。

67-1.jpg

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划、动员宣传和层层选拔,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共组织500多个代表队进行各自的预选赛,选出70个代表队参加了全市预决赛。经过预决赛,共有10个代表队挺进决赛。经过决赛比拼,西华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郸城县第一代表队、市残联代表队、川汇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几家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等10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

67-2.jpg

很多参赛队员表示,我市以知识竞赛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具有重意义。

据悉,同日全面上线运行的周口市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共有5部分,即《周口党建网》、《周口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周口党员教育》手机APP客户端、《党的生活》电视栏目、五一广场LED大屏《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栏目。通过这一平台,能让全市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的闲暇时间里随时随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接受党的教育,真正实现把党员教育装进“口袋”、放在“手上”。这一平台上线运行也标志着全市“互联网+党员教育”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开启了周口党员教育的信息化时代。

(吴继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