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商水县召开“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30 10:47: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9月27日,商水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会议,标志着商水县“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出席会议并对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0-1.jpg

远程教育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智慧党建融合平台”是新形势下远程教育创新发展的需要,是信息化、互联网形势下抓好党员教育的重要渠道。做好“智慧党建融合平台”建设工作,推进远程教育系统全面升级换代,是探索“互联网+党员教育”新方法新途径的具体实践,要通过远程教育真正实现“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使广大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80-2.jpg

会议要求,商水县各乡镇场办、联通公司商水分公司,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最近一个阶段的中心工作来抓,摆上突出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各乡镇要加强和联通公司的沟通协调,明确职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动实施。要把健全运行制度、安全制度、规范管理作为工作重点,同时要把站点管理员的培训工作同步进行,提高管理员水平,不断提升远程教育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