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扶沟县委组织部到川汇区参观 考察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

时间:2017-11-02 09:28: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10月26日,在扶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带领下,扶沟县委组织部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到川汇区参观考察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川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周口高新区、周口华发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长城门业、周口义工协会党支部、荷花路办事处前王营社区等地,实地观摩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川汇区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其在党建工作带动产业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创造了新经验、新思路,对做好扶沟县基层党建暨“四办一员”工作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时云泽)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