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岳文华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时间:2018-02-12 14:57:15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4a.jpg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企业军转干部的关怀和尊重,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家庭,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4b.jpg

岳文华一行先后到市直部分在企业退休的年老体弱、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军转干部进行了上门慰问。岳文华详细了解企业军转干部的身体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特别是对家里有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同志,岳文华鼓励他们积极接受治疗,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目前的困难。

4c.jpg

在企业军转干部丁运林的家里,岳文华详细问询他及家人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她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与企业困难军转干部沟通和联系,及时兑现政府各项补贴,切实增强企业军转干部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丁运林接过慰问金以后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到很温暖。

4d.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