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孔昌生到淮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18-02-13 11:06:5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7a.jpg

2月11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带队深入淮阳县福利院、城区家属院、村委会等地,走访慰问五保老人,困难老党员、群众,看望部分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基层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和淮阳县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7b.jpg

孔昌生一行首先来到淮阳福利院。这里集中供养着90多名五保老人,孔昌生走进大厅,与老人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饮食安排等情况。他看到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很是高兴,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坐在大厅后排的4个孤儿引起了孔昌生的注意,他特意走上前去,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增强战胜生活挫折的勇气,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

7c.jpg

在阳光花园家属院,孔昌生看望了抗战老兵王好堂。89岁的老人讲述了自己当年参加抗日战争时期激动人心的往事。“您在抗日战争时期和和平年代为民族解放和祖国建设事业做了大量工作,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孔昌生详细询问了老人家庭和身体情况,并给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7d.jpg

在郑集乡火神庙行政村村委会,孔昌生看望了16名省市在淮阳的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勉励大家发扬艰苦奋斗、敢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带领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帮助群众早日致富过上好日子。

7e.jpg

随后,在郑集乡火神庙行政村,孔昌生先后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尹宝峰和徐雪琴,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7f.jpg

当天,孔昌生还来到曹河乡程楼行政村村委会。孔昌生翻阅了村党支部基层党建档案等资料,详细询问了党员结构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孔昌生肯定了村党支部的工作,并希望村党支部继续提升组织力,做强集体经济,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描绘新时代发展新蓝图。

7g.jpg

在曹河乡程楼行政村,孔昌生还先后看望了孙前防和孙心立贫困家庭。两个家庭分别因病、因学致贫。孔昌生希望两个家庭振奋精神,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好起来。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着力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和帮扶措施,带领困难群众尽早奔富路。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