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2018年度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15 10:15:3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1a.jpg

3月14日下午,周口市2018年度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出席会议。

王富兴说,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周口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推进机关党建五项机制,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对机关党的工作,市委是肯定的。

1b.jpg

王富兴指出,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特殊地位和独特重要性,推动机关党建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富兴强调,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服务大局为永恒主题,在推动跨越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工作重点,在建强基层组织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以党建责任制落实为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