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抓好基层党建 促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6-05 10:15:2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6月4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文华指出,近期,中央、省委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以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了一系列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岳文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系列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四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着力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岳文华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