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远程党校”推动党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19-09-16 15:56:14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今年以来,河南省周口市市委组织部主动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和党员工作、学习、生活方式变化,组织开展“远程党校”,通过“互联网+党员教育”工作的新路子,推进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9月6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教授刘晓玉做客党员教育中心演播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了一堂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同一时间,在周口市淮阳县县委组织部,这里的党员干部通过“远程党校”第一时间收看了这场党课的直播。党员雷从波表示,“这种视频直播形式非常好,非常新颖,能够在单位直接听党校教授的解读,使我们学习更加便捷,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

“远程党校”是周口市市委组织部依托周口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创新开展的“互联网+党员教育”新模式,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各级党组织书记、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走进演播室开展党课讲堂,同时,依托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基层站点进行现场直播,实现市、县、乡、村四级同步培训,使党员教育覆盖更广、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周口市淮阳县王店乡党委书记范恒礼表示,“远程党校这种新型教育模式,拉进了学员和讲师之间的距离,扩大了教育的范围,提高了学习的兴趣。我们要发挥远程党校的作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乡村干部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好乡镇的各项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