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讲堂 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时间:2019-09-16 16:00:4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为配合当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河南省周口市委组织部联合周口广播电视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讲堂工作,邀请党员干部走进演播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党课,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在河南周口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讲堂演播大厅,周口市鹿邑县高集乡党委书记付强结合工作实际,上了一堂题为《打造楸树之乡建设魅力高集》主题党课。

鹿邑县高集乡党委书记付强表示:“通过这个形式,把高集乡党建引领工作的路子,工作创新的方法,能够给全市的党员干部进行分享,同时,也通过这个形式对我们党委书记在抓党建、促脱贫、发展经济方面给予鞭策。”

据介绍,主题教育大讲堂将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有关领导干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种植养殖实用技术等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同时还将邀请各级党组织书记、各行业党员干部、先进典型代表立足工作岗位,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例。

讲课内容将制作成电视节目,在周口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周口党建网、周口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手机台等平台播发,传递到每一个党员,实现让党员随时随地都能接受党的教育目标。

鹿邑县高集乡党委书记付强表示:“这个平台非常好,形成了各级书记之间的互动和党员之间互相学习,邀请了不同层次的人员到演播室分享工作的经验,先进做法,达到学以致用,互相借鉴的一个良好的效果。”

党员薛野表示:“这个节目非常好,形式非常新颖,老师讲的经验做法通俗易懂,和我们的工作也十分结合,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思想都有极大的帮助。”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