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执法办案高质量

时间:2020-06-05 09:40:0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队伍建设高质量、促进执法办案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高质量,院党组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深入开展专题教育,使广大干警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体现法院特色的“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内容。及时组织党支部换届选举,坚持支部建在法庭上,扩大组织覆盖面。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杰在传达会议精神时强调,要着力从加强学习教育、持续政治理论学习、明确责任担当、提高党建业务能力四个方面抓落实求成效,确保机关党建做到“六个走在前列”。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思考总结会议精神与自身岗位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压实责任、负起责任,不断提升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马军杰表示,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理念,务实重干,加压奋进,将院机关党建做到“六个走在前列”。全面提升法院工作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公正高效地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