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委组织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0-08-04 13:24:4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8月3号,市委组织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在川汇区高庄社区举行,为当地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一堂高质量的微型党课。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市委组织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7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情的讲述,为现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令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鼓舞。

川汇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宋学刚说:“七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讴歌了新时代党的精神,使我区党员群众从内心深处感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推我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提高“送党课下基层”活动的党课质量和效果,市委组织部精心挑选授课老师,通过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等形式,把优质党课送到基层。讲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四个故事”、聚焦周口大发展、大变化为主题,以解读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典型人物、事件,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

川汇区金海路办事处党委副书记李世伟说:“这次党课活动很接地气,通过面对面微型党课的形式,让我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思想受到了更深的洗礼,激励着我们在重温历史中不忘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砥砺奋斗前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