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8-06 10:13:3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8月5日上午,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周口市人民会堂举行开班仪式。

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高度重视举办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不断推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要求,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学有收获、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开班仪式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阮孝学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构建了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务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参加培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