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走进市委党校

时间:2020-08-12 10:45:0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8月11日,周口市“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走进市委党校,30家市直机关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6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党员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畅谈对党的感想、对社会的感悟、对群众的感情。通过列举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和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联系到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等,理论内涵丰富,宣讲深入浅出,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宣传教育,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周口市委组织部结合周口市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内容、拓展党课载体,通过“党课讲堂”“送党课下基层”“专家领学课堂”等灵活新颖的方式,在周口市各级基层党组织中掀起了讲党课、听党课的热潮,实现了党课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进驻外党支部的“六进”目标,真正达到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的目的。

朴素的思想、丰富的事例、显著的成就激起了现场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对党忠诚,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