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集中接受培训

时间:2020-09-04 09:58: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2020年度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周口人民会堂开班。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集中接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当好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培训基层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知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等。本次培训共安排两天时间,期间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蒋仁勇等专家学者作辅导报告。

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在培训会议上强调,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肩负着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任。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本领,丰富党建工作知识,熟悉党建工作程序,真正成为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我市经济社会的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