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

时间:2021-02-05 09:53: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新春将至,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及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岳文华首先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彭益海、彭君家,亲切握住他们的手,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困难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帮他们解决生活难题,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接着,岳文华来到离退休干部张芳兰、魏立言家,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周口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切实关心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