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2-08 10:49:1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2月5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市文化馆召开。

会议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对市文化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观摩过程中,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市文化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了市文化馆支部建设工作,查阅学习了党建相关资料。市文化馆、市文物考古所、市图书馆三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党的基本制度,筑牢战斗堡垒,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和向心力。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要坚持党建先行,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助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文旅发展等中心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