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1 11:40:5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采取自学、集中学和现场学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纪检监察组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随后,纪检监察组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百年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一部探索史,是一部建设史。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读史学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读懂百年党史中的“人民”“奋斗”“创新”“信仰”内涵,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纪检监察组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高质量监督推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交出高质量民生答卷。以强化安全监督为切入点,“五一”期间,纪检监察组到周口市植物园、周口市森林公园进行安全隐患督导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及时排除发现的安全隐患。

此外,纪检监察组还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