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传承红军精神 展现使命担当

时间:2021-06-02 17:48:3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质,5月19日至25日,市工信系统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贵州遵义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扬正气” 专题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7天,通过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专题讲座等形式,各位学员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不屈不挠奋力前进的拼搏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体验,深入思考,做到不虚此行,真正达到收获知识、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坚定信念的良好效果。

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市工信系统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