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直机关46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老崔》

时间:2021-06-21 10:47: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18日下午,来自40余家单位的46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老崔》。

据了解,电影《老崔》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中共淮阳区委组织部联合拍摄,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书记葛杰出品,是一部出自周口本土的红色电影,也是市委组织部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

《老崔》的原型是我市优秀共产党员、淮阳区鲁台镇卫生院原院长崔庆余。电影艺术再现了崔庆余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离休干部,始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心为公、乐于奉献,一生为人民服务不停歇的先进事迹。

“崔庆余一生报答党,用实际行动完成了对党对人民对自己许下的庄严承诺。”现场观众张威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会以崔庆余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信仰追求,学习他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