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让老党员感受到来自党和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时间:2021-06-29 10:57:5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到鹿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送到其心坎上。

路云一行先后到卫真办事处谷堆洼村、谷阳办事处任庄村,分别慰问老党员张西凯、困难党员张士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84岁高龄的老党员张西凯,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身患疾病、常年用药。路云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饮食、身体健康状况并向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92岁高龄的张士珍,是建国前老党员,参加过解放战争,荣立二等功。在其家中,路云与他拉起了家常,一起追忆人生经历,共话当前的幸福生活。

路云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弘扬老党员、老战士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

慰问结束后,路云还先后到中石化加油站、交警执勤岗亭等处,就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路云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安全管理到位,确保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