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我市各地积极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06-30 10:30:5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29日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产生了29名功勋党员。

鹿邑县四个班子领导、所有在鹿的处级干部,以及县直各单位、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正职、组织委员在县委党校报告厅认真收看、聆听颁授仪式。县、乡各级各单位及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进行集中收听收看。

郸城县

6月29日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产生了29名功勋党员。

郸城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全县党员干部,在县委党校集中收看、聆听;县、乡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全县远程教育多媒体设备进行收看、聆听。

扶沟县

6月29日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扶沟县四个班子领导、副处级干部,以及县直各单位、驻扶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在县委第一会议室认真收看、聆听颁授仪式。县、乡各级各单位及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进行集中收听收看。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一如既往发扬“孺子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开发区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当日上午,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党中央以至高礼遇向功勋党员表达敬意,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收听收看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后,大家深受激励,也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办公室

6月2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系统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杰出党员获此殊荣,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不懈奋斗,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让优良传统蔚然成风,昂扬奋斗姿态、激发奋进热情,着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在推进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作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周口市委老干部局

6月29日上午,周口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观看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通过观看颁授仪式的现场直播,大家被29名杰出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勋章闪烁着功勋者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是因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一个个前行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在关键时刻迸发出磅礴奔涌的力量。

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功勋身上的品德精神和榜样力量,立足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工信局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隆重举行。周口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

注目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收听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倍受感动,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建立的伟大功业,更加认识到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使命,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在谱写新时代周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尽显担当、彰显作为。

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29日上午,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及各党支部代表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

通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该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事迹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树立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勇挑重担,一往无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