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7-02 10:05:0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早晨,市公安局在局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元明参加活动,并领誓入党誓词,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民警们向国旗敬礼,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升旗仪式后,张元明走到10名老党员面前,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党员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张元明举起右拳,带领老党员代表、新入党民警代表和全体民警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警营上空久久回荡。闪耀的警徽、响亮的誓言,辉映着忠诚与荣光,彰显着责任与担当,深情表达了周口公安民警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

活动结束后,张元明和市公安局在周党委成员、老党员代表、民警代表一起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