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我市各单位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0:05:5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7月1日上午,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市各界干部群众纷纷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团市委机关党员活动室内,全体同志端坐整齐,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党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奋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毛立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群众观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我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周口市农信办党组组织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干部员工以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饱含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听后催人奋进,同时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真理智慧、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深切体会到了党的百年伟大光辉历程背后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艰辛付出,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有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农商银行(农信社)加快转型,以高效服务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直播,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收看直播过程中,在场党员干部职工内心十分激动,为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特别是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班班长买瑞表示,通过观看直播让她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职业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红十字会全体同志在机关通过电视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郭宇参加学习并讲话。红十字会全体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郭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百年艰辛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方法论,是做好红十字事业的航标灯,为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郭宇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各级红十字会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群众观点,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以发挥好人道领域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根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市城管局局长张敏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群情激昂,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新的征程上,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作为城管工作者,不能忘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必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对于黑臭水体治理、道路升级改造、窨井盖治理、示范街区打造、街头游园建设、停车场建设、垃圾死角和小广告清理、市容环境提升、地下管网疏浚、城市防汛除涝等急难愁盼的问题。把满腔热情和昂扬斗志,转化为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以实际行动,展现城管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优秀风采,使周口成为更有温度、更有文化、更加美丽、更加宜居的时代新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

市文广旅局组织市直文广旅系统300余人,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确保大会安全播出,该局广播电视科的同志24小时坚守在监督岗位上,并时刻与各县(市、区)播出单位保持联系,确保全市按时保质量地做好大会直播工作。当看到仪仗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时,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能在这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大家的幸运,也将成为大家永恒的记忆。

市商务局党组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人民对党的礼赞,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汲取奋斗的不竭力量。大会结束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要求,全局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定要在新的征程上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着力促进消费,融入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奋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民政局50余名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一起,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勇往直前的必胜信念,应对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完善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制度,进一步织密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

市公路局广大干部职工或集中或分散收看大会盛况。为确保公路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能及时收看激动人心的百年庆典盛况,市公路局党委办提前一天向局属各单位、各项目建设工地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人员准时收看。大会召开时,到会人员通过电视,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在重要历史关头的抉择回顾,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公路部门职工感慨万分,为党的百年华诞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像前辈一样,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公路人应有贡献。

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大会结束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迟彦主持召开学习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研讨。与会人员表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人社局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能力。同时培育优良作风,打造优美服务环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做好工作,全面提升人社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好人社发展新格局。

市残联组织全体人员在六楼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与会人员早早来到会议室,怀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始。看完大会盛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看了现场直播心潮澎湃,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他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乘势而上,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努力奋斗,续写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7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通过大屏,教体系统党员干部无比真切地感受到了庆祝大会的热烈氛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精神振奋、心潮澎湃,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作为教体人,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为身处在新时代感到自豪,一定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