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划拨党费600万元支持基层党组织防汛救灾

时间:2021-08-02 10:10: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周口市委组织部从省委组织部下拨和代市委管理党费中,紧急划拨专项党费600万元,用于支持各县(市、区)基层党组织防汛救灾工作。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防汛救灾第一线,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各项工作,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市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和党员教育设施。各县(市、区)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下拨给基层,投入防汛救灾,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防汛救灾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