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市五次党代会报告

时间:2021-09-30 09:47: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29日,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沉甸甸的大会报告,谋篇布局、放眼未来、聚焦民生,在全市上下持续引发热议。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关注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对周口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要按照党代会既定目标和发展路径,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凝心聚力落实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报告立足实际,展望未来,让我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感受到周口改革发展的成效,对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愿景的目标坚定信心。”市五次党代会代表、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刘晓亮表示,作为异地流动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把握新机遇、担起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北京、周口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异地流动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重点突出,凝聚人心、感召力强,为今后5年各项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中原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孙国轩说,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解决好社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期待未来五年周口各项社会保障更加健全,相信大家一定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市直幼儿园园长赵艳华说,安伟同志在报告中提到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谋未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砸锅卖铁”的坚定意志,开展教育工作三年提升行动,设立教育发展基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打造特色教育名市。这让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她将带着嘱托,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创造公平优质、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而努力奋斗。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赵艳玲说,安伟同志在报告中提到坚持防治并重原则,推进健康周口建设,全力打造区域医疗中心,让群众不仅看上病、看好病、看病便宜、看病方便,而且少生病、不生病、更加健康、更加长寿,实现“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为将周口打造成现代化卫健强市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来自卫健系统的代表,下一步,她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为将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让我们信心更强了、思路更清了、干劲更足了。”河南万果园商业行政总监刘艳杰表示,市党代会明确了未来5年周口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非常振奋人心,下一步要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周口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