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红色电影《老崔》荣获第十一届公益节映像奖

时间:2021-12-20 11:24:2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红色电影《老崔》荣获第十一届公益节映像奖。

电影《老崔》由周口市委组织部、淮阳区委组织部联合拍摄,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葛杰出品,是一部出自周口本土的红色电影,也是市委组织部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电影《老崔》的原型是我市优秀共产党员、淮阳区鲁台镇卫生院原院长崔庆余。电影再现了崔庆余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离休干部,始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心为公、乐于奉献,一生为人民服务不停歇的先进事迹。

据悉,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