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推动市县党校实现“六个新突破”

时间:2022-03-07 10:18:1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3月3日,全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围绕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办学条件等进行交流探讨,并就提升全市党校系统办学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校要整合资源、破解难题,统筹发展、凝聚合力,推动市县党校形成发展新格局,重点实现“六个新突破”。一是整合教育资源、发挥整体优势,在改革办学体制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完善教学布局、创新教学方式,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汇集优秀人才、优化队伍结构,在实施人才强校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强化制度规范、实行科学管理,在落实从严治校上实现新突破。五是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办学条件,在提供基础保障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强化理论研究、提升资政能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校要以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十大战略进党校”“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等工作,完善体制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要增强教学培训实效,提升教学科研、决策咨询水平,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市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