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党校拉开专题宣讲“六进”序幕

时间:2022-03-17 09:47:2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进一步推动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近日,市委党校“六进”宣讲团走进周口市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为60余名医护人员送上一场有深度有内涵的专题辅导报告,拉开了市委党校开展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六进”序幕。

本次宣讲由市委党校讲师王伟主讲。王伟围绕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与要求和会议亮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并围绕我市“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这是一场震撼人心、振奋精神的宣讲报告,听后感受颇深、受益颇多,对我市发展战略、发展目标有了更深刻认识和把握。” 该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联系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广泛凝聚医院高质量发展正能量,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建设健康周口作出新贡献。

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后,市委党校切实肩负起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理论宣讲主力军责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迅速开展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医院“六进”活动,为书写周口精彩答卷提供坚实理论支撑。

“市委党校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当好政策宣讲‘传声筒’,打造宣讲平台、丰富宣讲手段、创新宣讲载体,将党的理论及时、准确、生动地传递到一线,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干事创业中凝聚发展共识,激励实干担当,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在实施‘十大战略’中积极作为,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孟庆武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