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对扶沟网格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2-04-26 10:34: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4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扶沟对网格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城郊乡、桐丘街道办事处、扶亭街道办事处、县综治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该县网格划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运行机制、网格化防疫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并对该县网格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网格化工作是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基础工作,要强化组织能力,加大网格化建设力度,做好网格化管理制度的建立;要强化基础保障,加强网格员待遇保障,探索奖惩机制,提高网格员工作效能;要强化信息平台建设,利用信息平台,加强与群众互动,提高基层治理工作效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