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2-05-26 10:04: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5月24日下午,周口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建慧在全市两会期间的讲话和全市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迅速采取行动,学深悟透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开展学习,深刻把握两会精神,认真思考和谋划组织工作的切入点,把市两会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引领带动全市组工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聚焦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立足“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在人才集聚、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努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绝对”;坚持公道正派、恪尽职守,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加强业务钻研,发扬“安专迷”精神,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守住底线,注重防范涉组涉干重大风险,不断推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