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我市举办基层行政执法和社会组织党建培训班

时间:2022-05-30 10:33: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基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暨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近百名基层行政执法一线公务员、各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精心部署、严格审核,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建和行政执法业务工作水平。基层行政执法公务员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执法基础理论、重点领域执法业务以及现场执法教学实操实训等。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围绕当前党务干部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讲授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增强社会组织发展活力的实践与经验等。

“培训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提升能力的机会。今后,我们一定在工作中注重学以致用,将此次培训学习收获转化为促进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良策和动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