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提质增效率

时间:2022-06-07 10:01:0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冠疫情,近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疫业务两手抓,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停工不停业务,线下线上相结合,对涉及民生、教育、城市建设等重大项目建立“绿色通道”服务机制,项目责任到人,全程“跟踪式”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项目为王”的目标导向,在该中心党总支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走深做实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本着“快”“简”“优”三字原则,优先办理进场交易手续,优先安排开评标时间场地,优先发布招标公告,优先抽取评标专家,通过“四个优先”优质服务,为招投标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疫情期间交易中心统筹规划、统一实施、加班加点,共完成55个项目165778.42万元,为招投标项目早日实施争取时间。其中土地交易3宗地7920万元;产权交易3个标的295万元;政府采购10个项目成交2791万元;建设工程交易36个项目154772.42万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立足工作职能和服务定位,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重点、聚力攻坚,抓项目、抓服务、抓提升,对照年度目标,先人一步抓谋划、快人一拍提效率、胜人一筹强落实,实现时时处处“马上办”“一次成”。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