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五星”支部创建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6-16 10:15: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15日,全市村党支部书记“五星”支部创建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100名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全市3万多名村“两委”班子成员、监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通过党员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村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优秀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特邀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单位专家,紧紧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农村“五星”支部创建5大方面,不断提高农村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贡献力量,积极争创产业兴旺星、生态宜居星、平安法治星、文明幸福星、支部过硬星,切实增强党在基层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群众富不富,关键看支部;农村强不强,关键看头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加这次集中培训为契机,真正把政策学深悟透,把理论弄通做实,找准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